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羅斯醫療包機墜毀4人倖存 剩餘2名失聯人員確認罹難!

原先要飛往莫斯科的醫療包機「獵鷹10」21日被證實於阿富汗墜毀。(圖擷自Dassault Aviation官網)

原先要飛往莫斯科的醫療包機「獵鷹10」21日被證實於阿富汗墜毀。(圖擷自Dassault Aviation官網)

2024/01/23 17:26

祝蘭蕙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週日(21日)證實一架原先要飛往莫斯科的醫療包機在阿富汗墜毀,機上6人有4人倖存,其餘2人生死不明。有最新消息指出,失聯的2人已尋獲,皆不幸罹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失事飛機為法國達梭航太(Dassault Aviation)1978年出廠的「獵鷹10」(Falcon 10)公務機,20日作為醫療包機從印度出發,原定經由烏茲別克上空飛往莫斯科,但其雷達訊號當天晚間在阿富汗消失,21日被證實墜毀於阿富汗東北部巴達赫尚省(Badakhshan)。

俄羅斯聯邦航空運輸署21日晚間引述駐阿富汗大使館消息表示,失事包機上6人確認有4人倖存,另外2人則失聯。不過阿富汗神學士(Taliban,又譯塔利班)政府發言人穆賈希德(Zabiullah Mujahid)昨(22日)晚宣布,失聯的2名人員已身亡;至於4名倖存人員得到急救照護,身體狀況良好。

據悉,失事飛機上6人分別為4名機組人員和2名俄羅斯籍乘客,2名乘客是一對夫妻,妻子因為病重,丈夫包下這架醫療專機返回莫斯科治療,不料卻發生憾事。目前還不清楚倖存者和罹難者身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