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貓王」再現! 沉浸式體驗《貓王進化論》11月倫敦登場

沉浸式舞台秀《貓王進化論》將於11月在倫敦登場。示意圖,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路透)

沉浸式舞台秀《貓王進化論》將於11月在倫敦登場。示意圖,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路透)

2024/01/05 10:42

黃其豪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數位娛樂公司「Layered Reality」近日宣布將於11月在倫敦推出《貓王進化論》(Elvis Evolution)沉浸式舞台秀。此次舞台秀將結合全息投影及AI技術,讓粉絲能再一睹貓王(Elvis Presley)風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「Layered Reality」將此次《貓王進化論》稱之為一場結合AI技術、擴增實境、戲劇、全息投影的大型新秀,「真人大小的貓王將會以全息投影的方式與大家見面,並表演其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及舞蹈。此次演出將模糊現實與幻想之間的界線,不只貓王的元老級粉絲們可以期待這獨一無二的體驗,全新一代的粉絲也可以趁機一睹貓王現場表演的震撼效果」。此外,該演出結束後,觀眾還能前往貓王主題餐廳酒吧享受演出結束後的狂歡派對,繼續沉浸在貓王的音樂中。

據報導,《貓王進化論》在倫敦演出完畢後,也將前進拉斯維加斯、柏林和東京等地。「Layered Reality」創辦人兼執行長麥吉尼斯(Andrew McGuinness)表示,《貓王進化論》是一次向音樂界傳奇的致敬,「這將是一次難忘的體驗,世界各地的貓王粉絲都將藉由此次體驗走進貓王的世界」。

據悉,「Layered Reality」是一間專門從事沉浸式體驗的英國數位娛樂公司,該公司旗下知名作品還包括偉恩(Jeff Wayne)的《世界大戰》和歷史事件《火藥陰謀》的沉浸式體驗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