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強姦、綁架和人口販賣 知名跨國色情瑜珈領袖在法國被捕

知名跨國密宗瑜珈領袖比沃拉魯28日被法國警方逮捕。圖為比沃拉魯2004年被羅馬尼亞警方逮捕畫面。(法新社)

知名跨國密宗瑜珈領袖比沃拉魯28日被法國警方逮捕。圖為比沃拉魯2004年被羅馬尼亞警方逮捕畫面。(法新社)

2023/11/29 17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年71歲的知名跨國密宗瑜珈領袖比沃拉魯(Gregorian Bivolaru),因涉嫌強姦、人口販賣和綁架等罪,昨天(28日)被法國警方逮捕。

根據《BBC》 報導,出生於羅馬尼亞的比沃拉魯,1990年代在該國創立「精神融入絕對運動」(MISA),推廣密宗雙修(色情)瑜珈,隨著信徒越來越多,甚至在近30個國家開設專班,該教派改名為「阿特曼瑜珈聯合會」(Atman Yoga Federation)。比沃拉魯2010年曾出版一本介紹密宗瑜珈與促進人際關係的書,裡頭就透露他從1978年開始教授瑜珈,據悉他在書中還列出自己在青少年時期實現的一系列「超自然成就」。

不過有退出該教派的人指控,自稱是「上師」的比沃拉魯,會向女信徒灌輸性剝削思想,強迫她們與之發生性行為,還需交出大量錢財「供養」他。事實上,比沃拉魯2004年就曾因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在羅馬尼亞被捕,2013年被定罪,2017年被保釋後逃離羅馬尼亞。此外,他也因涉嫌販賣人口在芬蘭被通緝,不過比沃拉魯否認相關罪行,並稱外界指控是「捏造的事實」。

今年夏天,法國當局接獲線報指比沃拉魯人在法國,法國檢方今年夏天對這個涉嫌強姦、人口買賣和綁架等罪的教派展開調查,本月28日派出175名警察執行搜捕任務,在巴黎郊區塞納河畔伊夫里(Ivry-sur-Seine)一棟房子成功逮捕比沃拉魯及其40名死忠追隨者。法國警方還在抓到比沃拉魯的房子內發現有26名婦女被關押在「惡劣條件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