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瑪斯加薩北部指揮官喪生 開戰以來最高階殉職官員

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(Hamas)旗下武裝團體今天證實,該團體北部旅指揮官甘杜爾及其他3名高級領導人在以色列進攻期間喪生。(擷自X平台)

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(Hamas)旗下武裝團體今天證實,該團體北部旅指揮官甘杜爾及其他3名高級領導人在以色列進攻期間喪生。(擷自X平台)

2023/11/26 23:23

〔中央社〕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(Hamas)旗下武裝團體今天證實,該團體北部旅指揮官甘杜爾及其他3名高級領導人在以色列進攻期間喪生。

法新社等媒體報導,哈瑪斯旗下武裝團體艾茲丁‧卡薩姆旅(Ezzedine al-Qassam Brigades)發表聲明指出,甘杜爾(Ahmed Al-Ghandour)是其軍事委員會成員及北部旅指揮官。

艾茲丁‧卡薩姆旅還提及其他3位高級領導人遇害,包括西揚姆(Ayman Siyyam)。以色列媒體報導,西揚姆是艾茲丁‧卡薩姆旅火箭發射單位負責人。

美聯社報導,哈瑪斯今天宣布了甘杜爾的死訊,但未說明他是何時或在哪裡遇害。他是自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引發戰爭以來,已知喪命於戰爭中的該團體最高層級官員。

據報導,甘杜爾是哈瑪斯在加薩走廊(Gaza Strip)北部的最高指揮官。

根據總部設於華府的倡議團體「反極端主義計畫」(Counter Extremism Project),在2002至2012年期間,據信甘杜爾至少兩度從以色列暗殺中倖存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