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師玩很大!執勤前一天開毒品性愛趴 還向同事炫耀

英航一名機師在執勤前一天開性愛毒趴狂歡,事後還與同事炫耀。(美聯社)

英航一名機師在執勤前一天開性愛毒趴狂歡,事後還與同事炫耀。(美聯社)

2023/09/27 18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英國航空」(British Airways)1名已婚機師在執勤前一天到酒吧狂歡並與其他男女開「毒品性愛趴」,事後還傳訊給同事炫耀,知情的機組人員隔天舉報這名機師誇張的行徑,這名機師也遭英國航空直接解雇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日前一名已婚機師比頓(Mike Beaton)上個月底因工作而飛到南非的約翰尼斯堡(Johannesburg),在當地待1晚後將擔任副機長飛回英國倫敦,而在要執勤的前一天,比頓不但到酒吧狂歡,還跟其他男女開起「毒品性愛趴」。

據報導指出,比頓在狂歡後還傳簡訊給空服員朋友,炫耀自己整晚都沉迷於酗酒、吸毒和女人,甚至自豪地表示「我是個非常頑皮的男孩」,比頓更詳細提到自己先是在當地的酒吧認識2名當地男子、1名正在度假的威爾斯女子和1名來自西班牙的年輕女子。

5位一起在酒吧喝酒聊天之後,就前往其中1名當地男子的住所,比頓說道「我跟那名威爾斯女子已經看對眼,至於西班牙女子則已經和另1名當地男子勾搭上了,並正在沙發上親熱」,接著比頓吹噓道「我們接著要吸食古柯鹼,而當時女子們在裸體熱舞」,接下來眾人就沉浸在酒精、毒品和性愛中。

其中1名機組人員得知事情經過,隨即向上級舉報他的事蹟,隨後航空公司決定取消班機,而比頓在第二天以乘客身分返回英國。並在機場接受藥物檢測且未通過,最終被解僱。

「英國航空」的消息人士指出「在航班之間發生的所有不良行為中,這起事件令人難以置信,副機師接受過嚴格的培訓,對法律瞭如指掌,他們的職責是保護乘客的安全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