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迫不及待出生! 她在停車場緊急分娩 巧遇婦產科醫生順利產子

美國一名母親在醫院停車場緊急分娩,一名婦產科醫生剛好經過為其接生產下健康女嬰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法新社)

美國一名母親在醫院停車場緊急分娩,一名婦產科醫生剛好經過為其接生產下健康女嬰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法新社)

2023/08/30 23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馬里蘭州一間醫院的停車場,昨(29)日有一位「心急」的寶寶等不及要出生,幸好一位婦產科醫生剛好路過,幫助媽媽順利產下小寶寶。

《合眾國際社》(UPI)報導,一位名為安杜斯(Elsa Antunez)的23歲媽媽在臨產時與家人趕到魯米尼斯安妮阿倫德爾健康醫療中心(Luminis Health Anne Arundel Medical Center),但在到達時他們發現,可能還沒進到醫院寶寶就已經要出生了,並決定在醫院的停車場進行緊急分娩。

此時,一名醫院的婦產科醫生庫柏(Dr. Janelle Cooper)剛好經過了停車場,聽到有喊叫聲,並秒認出是有孕婦正在分娩,於是趕上前幫忙。庫柏表示,她已經記不清自己幫忙接生了多少個寶寶,但這是她第一次在停車場接生,「當我打開車門時,寶寶的頭已經出來了。所以,我做了身為一名婦產科醫生應該做的事情,幫助接生。」庫柏說。

最後寶寶順利的產下,安杜斯滿懷感激的對庫柏說:「我非常感激你在那裡,因為如果你不在那裡,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