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駭人醫療疏失!醫師接生時疑似將嬰兒頭顱扯掉

美國喬治亞州孕婦分娩時,醫師疑似施力不當將嬰兒的頭顱扯下,孕婦和男友(中間二人)在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。(美聯社)

美國喬治亞州孕婦分娩時,醫師疑似施力不當將嬰兒的頭顱扯下,孕婦和男友(中間二人)在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。(美聯社)

2023/08/12 10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喬治亞州發生駭人的醫療事故,21歲的孕婦羅斯(Jessica Ross)指控,她7月9日在里弗代爾(Riverdale)一處醫院分娩時,醫師因施力不當將嬰兒的頭顱扯了下來,並試圖向她們一家人隱瞞死因。

《NBC》報導,羅斯當時在喬治亞州南部地區醫療中心(Southern Regional Medical Center)分娩,醫師朱利安(Tracey St. Julian)原本是採用自然順產的方式接生,但在出現「肩難產(胎兒肩膀卡住)」的狀況下,醫生並未迅速改為剖腹產,而是用力拉扯嬰兒的頭部。

大約過了3小時後,朱利安才為羅斯進行了剖腹產,但那時胎兒的心跳已經停止。孕婦委任律師、擁有醫師執照的艾蒙德(Roderick Edmond)表示,院方透過剖腹產拿出了嬰兒的軀幹,但頭顱是透過孕婦陰道移出的。

羅斯和21歲的男友泰勒(Treveon Isaiah Taylor),本月9日召開記者會時並未發言,而是透過律師控訴南部地區醫療中心試圖掩蓋這起事件,院方先是用毯子包裹住胎兒,營造出頭顱仍然連在身體上的假象,同時還阻止胎兒屍檢並勸誘羅斯將嬰兒火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