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投案拍口卡照意外吸金 競選經費單日進帳超過1.3億元

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經費隨24日拍下口卡照後扶搖直上,短短三天就募集71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26億),圖為川普資料照。(路透)

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經費隨24日拍下口卡照後扶搖直上,短短三天就募集71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26億),圖為川普資料照。(路透)

2023/08/27 11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24日親赴喬治亞州監獄投案,拍下了具有歷史意義的口卡照(mug shot,司法檔案照),為美國史上首度有前任總統遭逮捕,然而,這一拍卻為川普帶來了龐大的競選經費,過去3週以來川普已募得近2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.37億)經費,其中光25日一天,募集金額就高達418萬美元(約新台幣1.33億)。

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川普24日親赴喬治亞州監獄投案,拍攝口卡照,這一拍讓川普的競選經費募集速度扶搖直上,川普的發言人史帝芬.張(Steven Cheung)26日在「X」社交平台上表示,川普拍完照的這3天籌到71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26億),25日單日募集金額高達418萬美元,創競選活動開展至今入帳最高的一天。

《路透》指出,24日晚間隨喬治亞州當局發布川普口卡照之後,不論是川普的朋友還是敵人,都將川普照片印製成商品,包含短T、玻璃杯、馬克杯、海報等,甚至還有搖頭娃娃。連同這次投案在內,川普目前面臨4宗刑事起訴案件,不過他一概否認,並將持續爭取共和黨提名,試圖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