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情侶吵架男歌手好心勸架反遭射殺!凶手竟是「憲兵警察」

巴西29歲男歌手塞爾吉奧(MC Serginho Porradão,本名Sergio Gonçalves)13日在雷西非(Recife)一間酒吧參與父親節活動演出,沒想到卻因協助勸架而遭到射殺。(圖片擷取自IG)

巴西29歲男歌手塞爾吉奧(MC Serginho Porradão,本名Sergio Gonçalves)13日在雷西非(Recife)一間酒吧參與父親節活動演出,沒想到卻因協助勸架而遭到射殺。(圖片擷取自IG)

2023/08/17 22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西一名29歲男歌手塞爾吉奧(MC Serginho Porradão,本名Sergio Gonçalves)13日在雷西非(Recife)一間酒吧參與父親節活動演出,沒想到卻因協助勸架而遭到射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一名38歲休假中的憲兵隊員警羅德里戈(Rodrigo Fortunato)和女友曼努埃拉(Manuela Tenório)在酒吧發生嚴重肢體衝突,好心的塞爾吉奧見狀後前往勸架,沒想到羅德里戈卻突然掏槍,開槍射殺塞爾吉奧和女友曼努埃拉。

事後曼努埃拉當場死亡,而頭部中槍的塞爾吉奧送醫急救後仍因傷勢過重隔天不幸過世。根據目擊者指出,當時羅德里戈因「忌妒」而和曼努埃拉起爭執才導致意外發生,而曼努埃拉的妹妹瑪麗安娜·特諾里奧(Mariana Tenório)也指出,羅德里戈總是會「忌妒任何事」,且總是隨身攜帶著武器,不過根據憲兵隊的部門政策,在休假期間時羅德里戈不能夠攜帶任何軍用武器,對此,憲兵隊發表聲明表示將與警方一同進行內部調查。至於塞爾吉奧和這對情侶的關係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塞爾吉奧的母親悲痛表示,家人曾經勸過兒子不要去酒吧演出,不過當時他說「放心,我很快就會回來」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再也回不來。母親更難過指出,平時兒子「連蟑螂都不敢殺」,希望正義能夠得到伸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