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再遭起訴 美前總統川普:如同被納粹迫害

美國前總統川普1日再遭刑事起訴,其競選團隊發表聲明,稱迫害行為讓人想起納粹德國等獨裁政權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美國前總統川普1日再遭刑事起訴,其競選團隊發表聲明,稱迫害行為讓人想起納粹德國等獨裁政權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2023/08/03 07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1日再遭刑事起訴,因其試圖以非法手段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,這已是川普4個月內第3度遭起訴。對此川普競選團隊發表聲明,指責拜登政府為了政治利益而處處針對。

據《路透》報導,川普競選團隊表示:「對川普總統及其支持者的迫害行為,簡直無法無天,讓人想起20世紀30年代的納粹德國、前蘇聯和其他獨裁政權。」

川普是第一位面臨刑事指控的美國前總統,今年已3度被起訴。今年6月,特別檢察官史密斯(Jack Smith)辦公室在另起案件中,指控他在卸任後非法留存機密文件,並阻礙文件回收工作。

今年稍早,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則指控川普偽造商業記錄,隱瞞向1名色情女星支付封口費,該名女星自稱多年前曾與川普發生不正當性關係。

對於上述2起案件,川普均宣稱自己無罪,並將這些指控定調為「政治迫害」。儘管川普醜聞不斷,但根據民調,他在共和黨內初選的支持度仍遙遙領先其他競爭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