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光媽趕上班 獨留3歲兒在車內6小時慘死

當地市政廳宣布將為此事件舉行為期3天的哀悼儀式,並在7日中午於市政廳廣場哀悼一分鐘。(擷自Google maps)

當地市政廳宣布將為此事件舉行為期3天的哀悼儀式,並在7日中午於市政廳廣場哀悼一分鐘。(擷自Google maps)

2023/07/08 20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奧波里尼奧市(O Porrino)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事件,一名母親將3歲男童獨自留在車上長達6小時,自己跑去上班。直到父親到幼兒園找小孩找不到人,這才發現男孩死在車內。

《鏡報》報導,6日早上10點,這位母親將車停放在公司附近的停車場,獨留熟睡中的兒子在車上,一人前去上班。直到下午4點,男童父親到幼兒園發現人不在,才打給母親,發現男童還在車上便通報救援人員。不過為時已晚,男童當場就被宣告死亡。

據男童母親表示,她上班前「忘記」將男童送到幼兒園,才會導致這場悲劇發生。當地救援團隊指稱,他們需進行屍檢來進一步確認男童死因。因為當地的日夜溫差大,在他們救出男童時,他身上只穿一件夾克,即使白天氣溫有到27度(攝氏),但凌晨溫度仍非常低。

當地政府得知此事件後,宣布將舉行為期3天的哀悼儀式,並在7日中午於市政廳廣場哀悼一分鐘,當日的議會會議也被取消。除此之外,原定於週末舉辦的節日慶祝活動也因此取消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