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梨市中心大火 兩名13歲少年自首承認犯案 警續追共犯

澳洲雪梨市中心25日傳出嚴重火警,甚至造成其外牆倒塌。今日當地警方指出,有兩名13歲少年向警方自首,承認是他們造成這起火災。(歐新社)

澳洲雪梨市中心25日傳出嚴重火警,甚至造成其外牆倒塌。今日當地警方指出,有兩名13歲少年向警方自首,承認是他們造成這起火災。(歐新社)

2023/05/26 20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雪梨市中心25日傳出嚴重火警,甚至造成其外牆倒塌,所幸未傳出人員傷亡。今(26)日當地警方指出,有兩名13歲少年向警方自首,承認是他們造成這起火災。

英國廣播公司《BBC》今日報導,這起火警發生於當地時間25日下午4點左右,雪梨中央車站附近的蘭德爾街(Randle Street),一棟被列入遺產名錄的7層樓高房屋發生爆炸,隨後火勢迅速蔓延到隔壁一棟建築。新南威爾斯警方指出,目前已有兩名13歲少年自首,且可能還有其他共犯,呼籲他們盡快出面。

新南威爾斯消防局共派出20輛消防車和100多名消防員撲滅這場火災,而起火建物的外牆倒塌、1棟公寓遭到火災波及,還有1輛車被燒毀。附近道路也因此封閉,部分火車暫停營運,造成當地民眾下班時間一度塞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