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拿鐵鎚敲死高齡祖母 急Call家政婦幫忙清理犯罪現場

男子殺害奶奶後竟打給家政婦要求來清理犯罪現場,家政婦因恐懼而逃離現場並打電話報警;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男子殺害奶奶後竟打給家政婦要求來清理犯罪現場,家政婦因恐懼而逃離現場並打電話報警;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3/05/22 21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34歲男子用鐵鎚活活打死祖母後,竟打電話要家政婦前來家中清理,在家政婦抵達後看見犯罪現場狀況極度感到害怕,於是趁機找理由逃離現場並報警逮這名男子。

綜合紐約郵報 報導,34歲的科拉多(AnthonyMichael Corrado)17日當天在那不勒斯市(Naples)家中以鎚子敲死祖母,並將70多歲爺爺打到大量出血,在犯案後,還想找家政婦來清理犯罪現場的血跡。

報案的家政婦表示,自己在當天下午2點30分接到科拉多電話,要她立即前來打掃,在到現場時看見到處都是血跡,還有一具屍體倒臥在臥室裡。原先試圖說服科拉多自首,但被科拉多婉拒,還要求她趕緊把現場血跡清掉,後來家政婦以回車上拿清潔用品為由逃脫並報警。警方前往現場查看,看見這戶家中牆壁上到處都噴滿鮮血,當場將科拉多逮捕。

警方以科拉多犯下二級謀殺罪與毆打65歲以上老人等罪名處置,目前仍在調查犯罪動機,而受傷的爺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