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伯斯稀有簽名!5300元支票釋出 競標價已飆破160萬

這張賈伯斯親筆簽名的支票面額僅175美元,拍賣價已飆破5.3萬美元。(圖片擷取自RR Auction)

這張賈伯斯親筆簽名的支票面額僅175美元,拍賣價已飆破5.3萬美元。(圖片擷取自RR Auction)

2023/05/10 10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蘋果(Apple Inc.)已故創辦人賈伯斯憑著過人的創意,顛覆了整個科技業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偶像。日前,美國一家拍賣組織RR Auction釋出了一張夢幻逸品,1976年的早期支票保留了完整的賈伯斯簽名,同時透露早期蘋果的公司名稱「Apple Computer Company」,現拍賣價已飆破5.3萬美金(約新台幣162萬元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張支票簽署的年份為1976年,也就是蘋果公司創立的那年。當年賈伯斯將支票簽給現已倒閉的「Crampton, Remke & Miller」公司。特別的是,支票上使用的蘋果公司最原始的名稱「Apple Computer Company」,地址也是第一個官方地址「770 Welch Rd., Ste. 154, Palo Alto」,也是賈伯斯最初營運公司時,用於回信及郵寄服務的地址。

整個支票保存非常完整,封裝在PSA/DNA認證夾中。鑒於賈伯斯生前不喜歡簽名,因此留下的完整真跡的東西相當稀少,少量釋出的藏品更顯珍貴。此支票面額為175美元(約新台幣5300元),它的拍賣價格將遠遠大於它的面額,拍賣會原先預期至少以2.5萬美元售出,不過截至台灣時間今(10日),已有23次的競標出價,現已被喊到5萬3141美元(約新台幣163萬3480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