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澤倫斯基2度視察巴赫姆特 俄正妹主播氣炸:他如何穿越「死亡之路」?

俄羅斯著名美女主播斯卡比耶娃,對澤倫斯基抵巴赫姆特視察感到不可思議。(擷取自電視畫面)

俄羅斯著名美女主播斯卡比耶娃,對澤倫斯基抵巴赫姆特視察感到不可思議。(擷取自電視畫面)

2023/03/23 18:28

〔編譯陳成良/綜合報導〕繼去年12月20日之後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2日再度親赴兵凶戰危的烏東巴赫姆特(Bakhmut)前線視察,鼓舞軍心士氣。對此,俄羅斯著名美女主播斯卡比耶娃(Olga Skabeyeva)感到不可思議,質疑澤倫斯基如何能穿越遭俄軍火力覆蓋的「死亡之路」,抵達巴赫姆特?

此前,據「俄羅斯-1」電視台引述俄軍消息報導,俄軍實際上已包圍巴赫姆特,並解放了該市約70%的地區,而俄羅斯砲兵控制了通往巴赫姆特的所有道路。

斯卡貝耶娃23日主持該電視台「60分鐘」政論節目時,告訴在場名嘴來賓,她對澤倫斯基有辦法通過由俄國砲兵控制的「死亡之路」抵達巴赫姆特,感到十分驚訝。

斯卡比耶娃以親克里姆林宮立場聞名,她問一位來賓:「巴赫姆特發生了什麼事?據悉,澤倫斯基前往那裡,沿著那條完全由俄羅斯砲兵控制的『死亡之路』行駛。是不是俄軍殆忽職守,或是澤倫斯基根本沒有去那裡?」」

這位來賓說,他不清楚巴赫姆特的具體情況,無法回答。

澤倫斯基22日再赴巴赫姆特前線視察,鼓舞軍心士氣。(取自烏克蘭總統辦公室)

澤倫斯基22日再赴巴赫姆特前線視察,鼓舞軍心士氣。(取自烏克蘭總統辦公室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