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克蘭國防部長暫留任2大原因曝光! 未來去向揭曉

關鍵軍援會議在即,加上俄軍蠢蠢欲動,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將暫時留任。(路透)

關鍵軍援會議在即,加上俄軍蠢蠢欲動,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將暫時留任。(路透)

2023/02/06 20:11

〔編譯陳成良/綜合報導〕先前消息傳出,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(Oleksiy Reznikov)極可能在本週去職,不過烏克蘭執政黨「人民公僕黨」6日發佈最新消息指出,列茲尼科夫將暫時留任,主要是考慮到各國防長即將於2月14日在德國蘭斯坦空軍基地(Ramstein Air Base),舉行下一波軍援烏克蘭的關鍵會議,同時情報顯示,俄軍可能在近日蠢動。

據《金融時報》5日報導,根據烏克蘭官員掌握的情資,俄羅斯可能趁著西方主戰車等新式武器尚未運交烏克蘭之前,最快在未來10天發動大規模攻勢,而俄國總統普廷已指示俄軍,完全佔領包含盧甘斯克與頓內茨克在內的整個頓巴斯地區。

烏克蘭公共電視台《Hromadske TV》報導,人民公僕黨主席人阿拉哈米亞(David Arakhamia)6日澄清說,國防領域的人事變動本週不會發生,但他證實,列茲尼科夫之後將轉任戰略工業部長。

烏克蘭最高拉達(國會)國家安全、國防和情報委員會成員貝祖格拉(Mariana Bezugla)也指出,本週不會進行國防部和戰略工業部的首長異動。「我們正全面評估蘭斯坦軍援會議之前的系統風險,並考慮到(俄軍)可能的攻擊。」

報導稱,來自人民公僕黨派系的消息來源也證實,遺缺由將由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(GUR)局長布達諾夫(Kyrylo Budanov)接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