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女偽造出生證明讀高中 才4天就被警逮

美國一名29歲女子偽造出證明就讀紐澤西州新布藍茲維市(New Brunswick)公立高中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(圖擷取自Google Map)

美國一名29歲女子偽造出證明就讀紐澤西州新布藍茲維市(New Brunswick)公立高中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(圖擷取自Google Map)

2023/01/26 11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名29歲女子偽造出生證明,在美國紐澤西州某所高中就學4天,警方目前已逮補該名女子,尚未透露該女捏造年紀的動機為何。學校已向學生發出示警,呼籲學生不要與該女有進一步接觸。

根據《NBC》報導,29歲女子申惠正(Hyejeong Shin,音譯)偽造假出生證明,假裝自己是「未成年高中生」,申請註冊進入紐澤西州新布藍茲維市(New Brunswick)公立高中就讀,但她讀了4天就被抓包,警方16日成功將她逮補。

新布藍茲維市公立學區負責人強生(Aubrey Johnson)在教育委員會會議上表示,申惠正在短暫的就學期間花了很多時間和學校諮商輔導員相處,輔導員也利用這個機會試圖挖出更多有關她的資訊。最終,校方工作人員揭穿申女詭計,並立即通報校方。

強生指出,新布藍茲維市有關當局都已收到關於此案的通報,也都知悉申女因偽造文件被捕;有關單位也發出禁令,申女將無法進入該市建物和土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