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傳揭皇室醜聞 哈利爆:還有很多細節沒說

英國哈利王子的自傳大爆皇室內幕,他近日稱還有很多內容沒說。(美聯社)

英國哈利王子的自傳大爆皇室內幕,他近日稱還有很多內容沒說。(美聯社)

2023/01/14 17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哈利王子的自傳《Spare》(暫譯「備胎」)大爆曾懇求父親不要再婚、妻子梅根和嫂嫂凱特王妃不合等皇室內幕,他日前接受訪時說,他保留很多沒說,因為一旦說了,他父親英王查爾斯三世、哥哥威廉王子絕對不會原諒他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哈利王子在書中自爆威廉王子對他進行人身攻擊,還曾形容妻子梅根難相處、粗魯,他日前接受外媒時說,《Spare》原本有800多頁,後來減少到400頁,所有內容幾乎絕對足夠兩本書。

哈利王子說,他跟哥哥發生很多事情,跟爸爸也有一些,他只是不想讓全世界都知道,否則爸爸、哥哥可能永遠都不可能原諒他。

哈利王子提到,他的書絕非要瓦解君主制而是想拯救他們,他願意原諒這一切,只盼他們坐下來認真好好聊聊而不是一直稱他有枉想症、想法偏激,他也希望他們跟妻子梅根道歉。

針對《Spare》一書,英王查爾斯三世官邸白金漢宮、皇室宅邸肯辛頓宮都沒有任何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