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利王子鬧出走 哥哥威廉心好累:我照顧他一輩子了

哈利(中)和梅根(左)突然宣布退出皇室,哥哥威廉王子(右)向友人「心累」表示:「我已經照顧他一輩子了。」(法新社)

哈利(中)和梅根(左)突然宣布退出皇室,哥哥威廉王子(右)向友人「心累」表示:「我已經照顧他一輩子了。」(法新社)

2020/01/12 21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日前拋下「退出皇室」震撼彈,掀起英國皇室巨浪,對此,其兄威廉王子的回應今(12)日首度被公開,他無助且遺憾地表示:「我已經照顧弟弟一輩子了,無法再持續下去,我們是不同的個體。」並表示,希望每個人都能達成共識、合作團結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針對哈利夫婦突襲宣布引退掀起巨浪,造成許多皇室成員紛紛表達不滿,今(12)日其兄威廉王子向友人表達看法,首度被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(The Sunday Times)公開。

報導指出,威廉王子無奈表示:「我已經照顧弟弟一輩子了,無法再持續下去,我們是不同的個體。」並希望自己和弟弟的關係能夠得到修復,重新取得共識。

威廉王子並補充道:「我真的很難過,但我們能做的、我能做的,只有試圖支持他,然後期待有一天我們可以再重修舊好。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為團隊著想。」

據悉,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,自1997年母親黛安娜王妃不幸早逝後,一直都保持著親密的關係,但自去年10月開始,雙方卻傳出爭端且似乎越演越烈。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已下令明(13)日召開緊急家族會議,哈利王子將會在發表聲明後首度與家族見面,而梅根王妃會從加拿大以視訊的方式連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