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脅房客「提供性服務」變態房東42項罪名被起訴

美國一名75歲房東涉嫌威脅30名房客提供性服務,不然就強制驅離讓他們無家可住,現在將面臨高達42項刑事指控。(圖取自「@FirstThemNEWS」推特)

美國一名75歲房東涉嫌威脅30名房客提供性服務,不然就強制驅離讓他們無家可住,現在將面臨高達42項刑事指控。(圖取自「@FirstThemNEWS」推特)

2022/12/23 13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名75歲房東涉嫌要求30名房客「提供性服務」當作房租費用,受害者年齡範圍從22至61歲不等,除了女性之外,男性也是受害者。該房東如今面臨刑事指控,以高達42項罪名遭起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紐澤西州聯合郡縣檢察官辦公室(Union County Prosecutor’s Office)於本月21日發布聲明,稱75歲男房東森坦尼(Joseph Centanni)在2013年至2020年間向男性與女性租客要求提供性服務,作為「減租、不強制驅離和其他形式經濟援助」的交換條件。

據悉,受害者高達30人,且受害者都是低收入租戶。租客若不配合,或是猶豫要不要提供性服務換取森坦尼「提供的好處」,森坦尼便以驅逐房客、其他報復措施威脅房客強制配合。

他曾在2021年與法院達成協議,出售名下所有房產,支付450萬美金(約新台幣1.4億)和解金,且被有關當局禁止擁有、管理住宅房產。

不過,現在森坦尼須面對刑事指控,以42項罪名遭起訴。他否認犯下全數罪行,認為自己並沒有任何不當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