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愛!女兒遭浣熊攻擊 媽媽手刀衝出救人「成功甩飛兇手」

美國1名媽媽為了救被浣熊攻擊的女兒,挺身出面與浣熊對抗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美國1名媽媽為了救被浣熊攻擊的女兒,挺身出面與浣熊對抗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2022/12/06 18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康乃狄克州(Connecticut)一名女童2日準備外出上學時,突然遭到野生的浣熊攻擊並緊緊咬住她的腿。母親羅根(Logan MacNamara)聽到女兒尖叫聲後立刻衝出來救人,並在一陣對抗之後成功將浣熊甩開,而羅根英勇救女的畫面在網路上也吸引許多網友大讚「這就是母愛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家住在艾許弗德鎮(Kyran Ashford)的羅根,一早突然聽到女兒在門外的慘叫聲,緊急出門查看後才發現女兒遭到一隻浣熊攻擊。從推特上流傳的畫面中能發現,當時浣熊死死咬住女孩的腳,羅根用力一扯才將浣熊拉開。

原本這隻浣熊還想繼續咬著羅根,但此時羅根先叫女兒躲回屋內,隨後再與浣熊對抗一段時間後,終於把牠甩飛出去。事後羅根提到,當時其實相當害怕,幸好當天女兒穿著的是牛仔褲,因此傷勢才不算嚴重,自己則是受了輕傷,與女兒一同就醫後,未來幾週會定期施打狂犬病疫苗。

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不少人讚嘆「這就是母愛的力量」,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「太厲害了」、「頑強的浣熊」、「我看畫面就覺得很痛」、「超級勇敢的媽媽!」、「浣熊被拋的有夠遠」、「還好最後兩人都沒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