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奇!貓長大竟「從黑變白」 獸醫看傻:從沒遇過

日本網友分享自家的貓咪竟然隨著年齡增長,毛色出現重大轉變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日本網友分享自家的貓咪竟然隨著年齡增長,毛色出現重大轉變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2022/11/20 00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貓的毛色會隨著時間變化?日本1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原本收編了一隻全身灰黑色的幼貓,沒想到養了一段時間之後,貓咪身上的毛色竟出現巨大變化,原本大部分灰黑色的毛竟轉變成白色。該名網友表示,這種神奇的「褪色變化」連獸醫都看傻,直呼「第一次看到」。

日本1名網友@舞ちゃん@がんばらない在推特上分享,從小就開始照顧的灰黑色小貓,身上的毛竟然隨著時間開始褪色,到現在除了臉、手腳還有少部分地方還是灰黑色之外,其他地方的毛都變成了白色。

該名網友提到,一開始發現貓咪有這種身體變化相當擔心身體出問題,因此就帶去給獸醫檢查。但沒想到連獸醫都傻眼,表示至今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,將定期追蹤貓咪的身體狀況。

貼文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對這隻貓咪神奇的褪色變化感到震驚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神奇」、「但這樣的顏色好漂亮」、「真的沒看過這種變色貓貓」、「很可愛」、「有點擔心」、「超級特別!」、「難道是洗澡後越洗越白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