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西安核酸系統大當機 網狠酸:崩一次能洗多少錢?

西安今傳出核酸檢測系統平台出現異常。(擷取自微博、本報合成)

西安今傳出核酸檢測系統平台出現異常。(擷取自微博、本報合成)

2022/11/20 16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疫情持續蔓延,因應北京政府實施嚴苛「清零」政策,民眾被要求頻繁做核酸篩檢引發大量埋怨,不料西安今卻傳出核酸檢測系統異常,民眾被迫只能在寒風中排隊等待,當局回應已在陸續維修中,消息曝光後引起大量中國網友撻伐。

綜合中媒報導,陝西交通廣播今早在社群平台「微博」發文,提及西安核酸檢測平台出現異常,因而導致核酸篩測工作無法順利進行,目前已陸續搶修,逐漸恢復中。然當局並未解釋系統出現問題確切原因。

消息曝光後,1名中國網友指出,西安的核酸檢測平台系統,於2021年12月30日下午就曾經出現大當機,當時一群穿著厚厚防護衣的工作人員與民眾,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,排了數小時隊伍,而此景在其他城市也曾經發生過。

此外,中國網友紛紛怒批「這都幾次了」、「老百姓8點鐘就起來排隊,遇到系統又壞了,真的是無語」、「最大傳染源,就是做核酸,產業利益鏈,神奇可通天...」、「這場景感覺很熟悉,好像就曾經發生過在身邊,真不知道這崩的現象能不能杜絕掉」、「沒錢搞系統唄」、「崩一次能洗多少錢?」、「我們進行全民核酸已經3年多了,難道系統還不穩定嗎?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