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!南韓疫情升溫 單日確診6週來最高

南韓武漢肺炎情勢不甚樂觀,截至29日晚間12點,單日新增確診人數為6週來最高。(路透)

南韓武漢肺炎情勢不甚樂觀,截至29日晚間12點,單日新增確診人數為6週來最高。(路透)

2022/10/30 22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首爾梨泰院昨(29日)晚慶祝萬聖節狂歡人潮過多爆發推擠踩踏,已知154死153傷。然而,南韓國內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情勢也不樂觀,昨日新增確診病例數為6週以來最高。

根據韓媒《YTN》報導,截至南韓時間29日深夜12點(台灣時間晚上11點),單日武漢肺炎確診人數3萬4511人。雖然比起週五減少2810人,然而與上週六相比,確診人數增加超過8000人。昨日確診人數也創下上月18日以來新高。

在這3萬4511名武漢肺炎新增確診者中,南韓本土病例為3萬4465人,境外移入有46人。其中,有272位急重症患者。另外,武漢肺炎單日死亡人數為27人,累計死亡人數為2萬9158人,致死率為0.11%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