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辣正妹倒垃圾不穿褲 鄰居留紙條嘆:我老公會看

擁有火辣身材的正妹,出門倒完垃圾收到一張來自隔壁鄰居的抱怨紙條。(翻攝自TikTok、IG@emilyk8z/本報合成)

擁有火辣身材的正妹,出門倒完垃圾收到一張來自隔壁鄰居的抱怨紙條。(翻攝自TikTok、IG@emilyk8z/本報合成)

2022/10/29 22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出門倒垃圾對不少人是再日常不過的生活,但卻有人因此而遭鄰居抱怨。美國有名身材火辣的正妹,出門倒垃圾穿著相對居家清涼,結果收到鄰居留給她的抱怨紙條,「我老公會看你,請穿上褲子!」

這名身材火辣的正妹艾蜜莉(Emily)在「TikTok」發短片分享,日前自己出門倒完垃圾,收到一張來自隔壁鄰居的抱怨紙條,「嗨,我老公會從我們家的監視器看到妳,請妳倒垃圾的時候穿上褲子!!!」,雖然隔壁鄰居的用詞相當溫和,卻仍從字裡行間看出有些情緒。對此,正妹絲毫不在意,拍了影片隔空回應:「我很喜歡也很享受(這個抱怨)」。

短片曝光也讓艾蜜莉的IG粉絲數量暴增,許多網友也感謝艾蜜莉鄰居的抱怨,讓他們發現新的性感女神,「我老公會倒轉、還會放大、還會儲存」、「鄰居老公傳來第二張紙條表示:我不介意!」、「那個……星期幾倒垃圾?」、「那個老公是不是重播看太多次了」、「好希望有你這鄰居」。

@emilyk8zz Nah I’m good luv enjoy #fyp #marriage ♬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- Kevin MacLeod & Kevin The Monke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