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1歲男童家中離奇失蹤 當局出動警犬、直升機、潛水員搜索

美國1歲又8個月大的男童在家裡離奇失蹤,當局出動警犬、騎警、無人機、配有熱像儀的直升機、潛水員進行搜索。(圖擷自Chatham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臉書)

美國1歲又8個月大的男童在家裡離奇失蹤,當局出動警犬、騎警、無人機、配有熱像儀的直升機、潛水員進行搜索。(圖擷自Chatham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臉書)

2022/10/09 1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喬治亞州查塔姆郡薩凡納(Savannah)1歲又8個月大的男童西蒙(Quinton Simon),於當地時間5日在家裡離奇失蹤,當局連日出動警犬、騎警、無人機、配有熱像儀的直升機、潛水員進行搜索。

《ABC》報導,西蒙母親的男友於5日早上6時許最後一次看到男童,西蒙母親當天睡醒後赫然發現小孩不見了,連忙於上午9時40分報案,目前搜救行動已進入第4天,其失蹤前穿著淺藍色襯衫和黑色褲子。

查塔姆郡警察局長哈德利(Jeff Hadley)表示,警方一直在附近地區搜索,包括西蒙住處附近的池塘,另外,聯邦調查局(FBI)也已介入此案,因為西蒙有可能是遭到綁架。

不過,哈德利強調當局目前仍將西蒙視為失蹤,因此尚未發布安珀警報(美國兒童綁架案全國通報系統),警方也不認為此案涉及監護權糾紛,哈德利相信仍有機會找到還活著的男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