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傭兵集團擬招募1500名重罪犯入團 許多人拒絕參加

傭兵集團「瓦格納」因兵源不足,傳出招募大批罪犯加入,但有多人拒絕加入。圖為瓦格納傭兵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傭兵集團「瓦格納」因兵源不足,傳出招募大批罪犯加入,但有多人拒絕加入。圖為瓦格納傭兵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2022/09/20 11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了補充兵源,俄羅斯在烏俄戰爭中招募「瓦格納集團」(Wagner Group)等傭兵組織參戰,不過近期俄軍在烏東敗退,瓦格納集團也出現人力缺口,美國國防高層19日透露,瓦格納集團正試圖招募超過1500名犯下重罪的罪犯參加烏俄戰爭,但許多人拒絕加入。

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美國國防高層指出,瓦格納集團在烏克蘭遭受重大損失,由於該集團近期招募許多戰士都是年輕或無經驗者,因此出現慘重損失並不奇怪。

美國國防高層表示,美國財政部與歐盟曾表示,瓦格納集團關係人士普里格津(Yevgeny Prigozhin)是招募囚犯助戰,包括俄羅斯、塔吉克、白俄羅斯與亞美尼亞人。

針對瓦格納集團,歐盟已對其實施制裁,並指控瓦格納集團代表克里姆林宮進行秘密行動。不過俄羅斯總統普廷辯稱,瓦格納集團不代表俄羅斯,私人軍事包商有權在世界各地工作,只要他們不違反俄羅斯法律即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