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200公斤」石雕突倒塌 7歲女童路過慘遭壓死

有名7歲義大利女童與家人到德國旅遊時,在投宿的飯店花園內,被突然倒塌的200公斤重大理石雕像給活活壓死。示意圖。(路透)

有名7歲義大利女童與家人到德國旅遊時,在投宿的飯店花園內,被突然倒塌的200公斤重大理石雕像給活活壓死。示意圖。(路透)

2022/08/30 12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在德國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事故,有名義大利7歲女童與家人到德國旅遊,當她在飯店內的花園跟同伴耍時,突然有尊重達200公斤的大理石雕像,直接將路過女童給活活壓死。

《鏡報》

據拉維尼亞的父親特雷馬特拉(Michele Trematerra)回憶,事情發生的太突然,即便當時他也在現場,還是只能眼睜睜看著來不及閃躲的女兒,被這尊雕像給砸中,雖然他急忙與其他3位房客合力將雕像移開,並火速將女兒送往醫院急救,但女兒仍因傷勢過重,經2小時的搶救後,仍被醫生宣告死亡。

事後當地警方調查這起事故時發現,這座約200公斤重、1.4公尺高的雕像,被放置在40X40公分的平台上,目前仍尚未釐清是什麼原因,才導致這尊被放置多年雕像突然倒下,甚至因此有人被其活活壓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