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人街上準備幹架 突遭汽車高速撞飛3死1重傷

34歲非裔嫌犯鄧巴涉嫌在酒吧外開車衝撞4人,造成3死1傷,遭到檢方依一級謀殺罪起訴。(美聯社)

34歲非裔嫌犯鄧巴涉嫌在酒吧外開車衝撞4人,造成3死1傷,遭到檢方依一級謀殺罪起訴。(美聯社)

2022/08/27 11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芝加哥在本月14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4人清晨在街頭準備大打出手,結果還沒開打就遭一台小客車疾馳撞飛,3人死亡,小客車肇事逃逸。這名肇事駕駛目前已經遭到起訴,此人有2次傷害前科,在衝撞4人之前,幾乎將油門踩到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8月14日清晨5時許,芝加哥一間受到非裔族群歡迎的同志酒吧中,有5人發生爭執,並一路拉扯到馬路上。1名白衣男子看起來較為冷靜,在拉扯之中站在靠路肩的位置,正在氣頭上的4人則準備開打,突然一輛小客車高速駛來,將這4人撞飛,有人在地上翻滾,還有人被拖行。

小客車肇事之後未有減速,逕自駛離現場,肇事過程被行經現場的其他車輛與周邊監視器錄下。

白衣男子與死神擦肩,沒有受傷,27歲、25歲及23歲的受害者當場死亡,22歲受害者重傷送醫後搶回一命。芝加哥警方獲報後循線將34歲非裔嫌犯鄧巴(Tavis Dunbar)逮捕歸案,此人曾在2007年因為金錢糾紛拿球棍毆打他人頭部,被判5年有期徒刑,又在2012年用窗簾竿毆打自己的11歲弟弟,並勒住對方脖子,被判2年有期徒刑,傷害前科累累。

警方調查,初步排除鄧巴與4名受害者的糾紛有任何關連,肇事車輛則是向表親借來的,犯案動機不明。車輛黑盒子顯示,鄧巴在撞擊受害者之前以時速約75公里行駛,在撞擊受害者的半秒前,車速則提到時速94公里,檢察官聲明指,鄧巴當時將油門催到99%,而且並未踩過剎車。

有目擊者指出,鄧巴在撞人前,曾大喊「我有東西要給你,混帳東西們(motherf*****s)」。22日,檢方用3項一級謀殺罪將鄧巴起訴,因為沒有證據可證實鄧巴是針對受害者的性傾向、族裔或是性別而下手,該案目前並未被定調為仇恨犯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