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拜登染疫痊癒後陰轉陽 白宮:仍為陽性繼續隔離

2022/08/01 02:12

〔中央社〕美國總統拜登昨天進行COVID-19篩檢,結果再度呈現陽性。白宮醫師歐康納今天透過備忘錄表示,拜登今早檢測依然呈陽性,但他感覺狀況良好,會繼續採取嚴格的隔離措施。

白宮醫師歐康納(Kevin O'Connor)在備忘錄中指出:「鑒於我們昨天通報他的復發陽性,我們持續進行每日例行監測。不出所料,今天早上他的SARS-CoV-2抗原檢測依然呈陽性。」

79歲的拜登(Joe Biden)早已完成2劑疫苗接種並施打2劑追加劑,他於7月21日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當時他有喉嚨痛、流鼻水等輕微症狀,隨後在白宮隔離,並接受抗病毒處方藥Paxlovid治療。

歐康納昨天發出信函表示,拜登在7月26日晚間、27日上午、28日上午及29日上午檢測均呈現陰性後,30日上午的抗原檢測再次呈現陽性。

當時歐康納還指出,許多接受Paxlovid治療的患者在最初檢測呈陰性後數天,可能出現「反彈」感染。111080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