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頓巴斯地區遭俄軍猛攻 烏克蘭求助更多西方武器支援

烏克蘭仍急需更多武器抵抗俄軍侵犯。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烏克蘭仍急需更多武器抵抗俄軍侵犯。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2022/07/09 08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戰況激烈,烏軍面對俄軍來襲陷入苦戰,呼籲需要更多西方高階武器才有辦法阻擋俄軍持續深入內地。

《路透》 報導,烏克蘭官員指出,俄軍在頓巴斯前線持續砲擊城鎮和村落,以便佔據更多領土。烏軍在頓內次克州的西維爾斯克(Siversk)建築深度防禦工事,要用機槍阻擋俄軍推進。

在俄軍佔領的南部城市赫爾松(Kherson)和札波羅熱(Zaporizhzhia)地區,烏軍催促居民趕緊撤離,以便讓軍隊能夠對俄軍展開反攻,畢竟若是有孩童陷入其中,開設人道救援走廊會非常困難。

烏克蘭官員提到,他們需要更多高階西方武器來強化其防衛能力。國安會秘書長丹尼洛夫(Oleksiy Danilov)表示,烏國仍沒有得到足夠的西方武器,且士兵也需要時間適應操作方式。

美國是目前支援烏克蘭力度最大的國家,總統拜登當地時間週五再簽署4億美元軍援,包括4組海馬斯火箭系統(HIMARS)及更多彈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