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個目標?烏東頓州的斯拉夫揚斯克頻遭俄空襲至少2死7傷

頓內茨克州的斯拉夫揚斯克遭到俄軍空襲,至少2人死亡、7人受傷。(路透)

頓內茨克州的斯拉夫揚斯克遭到俄軍空襲,至少2人死亡、7人受傷。(路透)

2022/07/06 13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俄戰爭持續中,俄軍全面控制烏東盧甘斯克州後,目標轉向頓內茨克州(Donetsk),想要一舉攻佔整個頓巴斯地區,頓內茨克州的斯拉夫揚斯克(Sloviansk)遭到俄軍空襲,至少2人死亡。

《路透》報導,在盧甘斯克州(Lugansk)德北頓內茨克市(Severodonetsk)和利西昌斯克市(Lysychansk)陷落後,頓內茨克州的斯拉夫揚斯克成為俄軍下一個目標,在當地時間5日,斯拉夫揚斯克遭到俄軍飛彈空襲,一座市場及一處住宅區遭到攻擊,造成至少2死、7傷。

頓內茨克州州長基里蘭科(Pavlo Kyrylenko)痛批俄軍故意攻擊平民聚集的場所,這完全是一種恐怖攻擊;在俄羅斯近日頻頻向該市發射了數次飛彈空襲後,官員都呼籲平民儘速撤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