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再「俄」霸了! 俄羅斯今年第2度侵犯芬蘭領空

俄羅斯直升機在本月4日侵犯芬蘭領空。(路透)

俄羅斯直升機在本月4日侵犯芬蘭領空。(路透)

2022/05/05 10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俄軍還將魔爪伸向周圍的國家,有消息指出,本月4日有一架俄羅斯直升機侵入芬蘭的領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芬蘭國防部發言人聲稱,一架俄羅斯MI-17直升機本月4日從卡累利阿地峽(Karjalankannas)與俄羅斯的邊界間入侵芬蘭領空,並侵入該國領土5公里,目前芬蘭邊防部隊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。

這起事件已經是今年俄軍第二次侵犯芬蘭領空,第一次是在4月8日,除了入侵芬蘭領空外,俄羅斯在今年3月初也入侵了瑞典領空,對此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(Ben Wallace)表示「如果芬蘭與瑞典遭到襲擊,不論他們是否在北約了,英國都會幫助他們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