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後亂性!將軍裝醉企圖性侵嫂子受軍法審判 美空軍史上第一人

美國空軍2星少將庫利因酒後性侵嫂子,上週遭軍事審判並定罪。(美聯社)

美國空軍2星少將庫利因酒後性侵嫂子,上週遭軍事審判並定罪。(美聯社)

2022/04/24 21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空軍2星少將庫利(William Cooley)因涉嫌酒後性侵自己的兄嫂23日被法庭定罪,25日將宣判刑期。他也成為美國空軍1947年9月18日成立至今75年以來第一位被軍事審判判刑的將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軍事檢察官指控庫利2018年在新墨西哥州一場家庭聚會上假裝喝到爛醉,由於暗戀嫂子多年,藉著酒意宣稱要搭便車,趁著2人獨處時,向嫂子透露曾幻想兩人發生性關係,隨後涉嫌強吻,並撫摸女方胸部和私密處,還企圖強迫女方觸碰他的生殖器。

檢方透露,事後庫利心生愧疚,曾透過電子郵件向哥哥坦承這件事,但沒多久又刪除郵件。2020年1月,被害人向美國空軍通報庫利的惡行,但庫利否認犯行,還辯稱是雙方你情我願。

本月18日,美國空軍打破歷史紀錄,讓庫利接受一週軍事法庭審理,23日裁定有罪。此案預計本週一(25日)召開量刑聽證會,最高恐判處庫利入獄7年、不名譽退伍、失去空軍薪資和相關福利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