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義媒分析「殺死普廷阻止俄羅斯」 俄國大使提告了

義大利媒體《新聞報》(La Stampa)分析殺死普廷阻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,遭到俄國駐義大使提告。(路透社)

義大利媒體《新聞報》(La Stampa)分析殺死普廷阻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,遭到俄國駐義大使提告。(路透社)

2022/03/25 2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,戰事已持續一個月,義大利一家媒體提到阻止俄羅斯的唯一方法,就是殺死俄羅斯總統普廷。對此,俄羅斯駐義大利大使拉佐夫(Sergey Razov)提出控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義大利媒體《新聞報》(La Stampa)日前發布一則報導「如果殺死暴君是唯一選項」,報導提到,如果任何方法都不能阻止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那唯一的辦法就是有人殺死俄羅斯總統普廷。

這則報導讓俄國駐義代表拉佐夫相當不滿,因而提告教唆、煽動犯罪,他表示,「毫無疑問,這違反了新聞業和道德的規範。」《新聞報》對此則尚未做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