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確診武肺曝症狀!已接種過加強劑

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證實確診武漢肺炎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證實確診武漢肺炎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2022/03/14 06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當地時間週日證實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篩檢結果為陽性,不過僅喉嚨發癢,症狀輕微。

歐巴馬在推特發文表示,他檢測出COVID-19陽性,這幾天喉嚨發癢,其他感覺還好,並透露妻子蜜雪兒和他均已完全接種疫苗及加強劑,蜜雪兒的檢測結果呈陰性,對此他們很感激。他也說,即使確診病例少了,如果你還未接種疫苗,這是個小提醒。

CNN報導,一名與歐巴馬關係密切的人士透露,60歲的歐巴馬在夏威夷度過了大部分冬天,最近回到了華盛頓特區,在華盛頓特區的檢測結果呈陽性。這是繼川普後,第二位感染武漢肺炎病毒的美國前總統。

本月初,美國總統拜登表示,美國正「安全地」進入疫情破壞性較小的階段,由於過去一年的努力取得進展,Covid-19不再控制我們的生活,並表示,美國人對這一流行病已感到疲倦、沮喪且筋疲力盡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