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夫挑戰跳冰河妻錄「耍帥瞬間」下秒溺斃畫面曝光

38歲人夫亞歷山大跳入冰河後溺斃。示意圖,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歐新社)

38歲人夫亞歷山大跳入冰河後溺斃。示意圖,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歐新社)

2022/02/10 14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1名38歲人夫在當地一處冰河遊玩時,突然想挑戰跳入冰河,甚至要求妻子幫忙拍攝跳入畫面,下水後卻被急流沖走,受困冰層下方遲遲未上岸,最終不幸溺斃,近日跳水畫面曝光後,引起外界關注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8歲人夫亞歷山大(Alexander)於5日和妻子等人在喬爾托姆利克河(Chortomlyk River)遊玩時,因天氣嚴寒,河已結冰,但亞歷山大突然一時興起,打算挑戰跳入河川,甚至要求妻子幫忙錄影。

公開影像可見,現場其中1名友人拿起電鋸,在喬爾托姆利克河鑿出1個洞,接著可見亞歷山大脫光外衣,僅穿著1條泳褲、赤腳站在冰河上,因當時氣溫為攝氏負5度,妻子問起對方是否寒冷,他馬上回說「不冷」,接著跳入冰河。

報導指出,妻子繼續錄製影片,然經數分鐘,卻沒有看見亞歷山大浮上水面,嚇得她與友人趕緊再鑿1個洞,卻仍未見到亞歷山大身影,只能報案尋求協助。

警方表示,推測亞歷山大是到水下湍流處被捲走,立刻出動救難人員進行大範圍搜索,並在隔日距離海岸約21公尺,水深約4公尺深處尋獲亞歷山大的遺體。

據悉,俄羅斯上月19日也曾發生類似事件,1名40歲女律師與家屬走在冰河散步時,為了慶祝東正教「主顯節(Epiphany)」,她不畏寒冷跳入冰河後也同樣溺水死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