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客男挾怨栽贓鍋裡有保險套 火鍋店實驗煮「套」2小時打臉

中國四川一名男子栽贓火鍋店稱自己快吃完飯才看到鍋裡有保險套,逼得店家親自做實驗自證清白。(翻攝微博)

中國四川一名男子栽贓火鍋店稱自己快吃完飯才看到鍋裡有保險套,逼得店家親自做實驗自證清白。(翻攝微博)

2021/12/28 11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四川一名胡姓男子在火鍋店消費,對店家收費心存不滿,打算報復,於是再度到店家消費,自己「備料」保險套下鍋,要求店家賠償;誇張事件迅速引起輿論及中國警方關注,店家不服指控,親自錄影片「煮」保險套實驗,戳穿胡男詭計,當地警方調查後也依法將胡男行政拘留。

綜合中媒報導,33歲胡男本月18日到一間火鍋店消費,約兩個小時後,聲稱自己在快吃完飯時,嚼到感覺「不對勁」的異物,吐出來一看發現是保險套,遂向店家反映;對此,店家不服指控,表示自己備料出餐時都有監視錄影器錄影,而且食材也由工作人員一塊塊親手擺盤,不可能沒有看到保險套,強調自己清白,表示願配合警方一切調查。

消息曝光之後,火鍋店生意大受影響,店家無奈,也相當好奇保險套煮兩個小時到底會是什麼狀況,便親自錄影做實驗,將保險套丟進湯底烹煮;只見保險套受熱後,在湯頭裡不斷膨脹,變成一大塊薄膜浮在湯面上,根本不可能沒看見。

事後,警方調查,原來是胡男先前到火鍋店消費,對價格心存不滿,因此在18日晚間再次到店裡消費,並快吃完飯時栽贓店家找碴;對此,中國警方依尋釁滋事將胡男依法行政拘留14日,還火鍋店一個清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