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男大生戴VR廁所看AV 疑忘關門自慰畫面被拍下PO網

中國日前傳出,有男大生在上廁所時用VR眼鏡觀看AV,結果疑似不慎沒把門關好,竟被其他人目擊脫褲子自慰,還被拍下PO網,引發外界嘩然。(圖擷自中國報)

中國日前傳出,有男大生在上廁所時用VR眼鏡觀看AV,結果疑似不慎沒把門關好,竟被其他人目擊脫褲子自慰,還被拍下PO網,引發外界嘩然。(圖擷自中國報)

2021/11/29 11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虛擬實境技術「VR」逐漸進步,對人類生活影響逐漸蔓延,中國日前傳出,有男大生在上廁所時用VR眼鏡觀看AV,結果疑似沒把門關好,被其他人目擊脫褲子自慰,還被拍下PO網,引發外界嘩然。

中媒消息指出,網路近日瘋傳,位於四川省成都市的電子科技大學有名男大生,被拍到在上廁所時在頭上戴著VR眼鏡,並脫褲子自慰的畫面,據指該名男大生看AV時疑似忘記關門,甚至有人將過程錄下,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。

相關畫面在網路也被拿來惡搞P圖,網友們笑稱該名男學生「反正就是社死」了(「社會性死亡」,用來形容在公眾面前做出很可恥的事情,已經沒臉見人),也有人到該校的微博留言「社死嗚嗚嗚」、「手冲(四川方言,指男生自慰)」,PTT網友也熱議「哇塞好扯」、「沒先確認鎖好門,直接無情工商」、「這個實在太強大了」、「VR公司感謝你」、「急到連門有沒有鎖好都沒檢查就開擼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