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金獵犬走丟3天再尋獲已遭剁爪肢解剝皮 兇手竟然是鄰居

中國山西省太原市一處住宅區飼主丟失一隻黃金獵犬,不想卻在3天後被尋獲時,愛犬已經被人肢解剝皮。(翻攝微博)

中國山西省太原市一處住宅區飼主丟失一隻黃金獵犬,不想卻在3天後被尋獲時,愛犬已經被人肢解剝皮。(翻攝微博)

2021/11/16 14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山西省太原市一處住宅區飼主丟失一隻黃金獵犬,不料3天後被尋獲時,愛犬已經遭人肢解剝皮,裝在袋中隨意棄置。當地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,發現對殺狗嫌犯是一名47歲男性,與飼主同住一社區,令人駭然。

綜合中媒報導,太原市一處住宅區本月15日被人發現一大袋怪異物品,靠近一看,竟是一片血肉模糊,社區樓梯間還殘有拖行屍體留下的痕跡;目擊者隨即報警,經警方調查後確認袋中所裝是一隻黃金獵犬的屍體,據目擊者說法,犬隻死狀悽慘,爪子被兇手剁下,不僅被肢解還被剝皮。

原來,這隻黃金獵犬在本月12日走失,主人遍尋不著,沒想到愛犬竟是遭人殺害。殺狗兇嫌也是社區居民,兇嫌態度囂張,承認自己殺狗,又反嗆黃金獵犬是無主的傷人惡犬,他是為民除害,「我就是殺了怎麼了」,引發社區居民不滿,甚至一度包圍現場,高呼「今天這家人不處理,警察都不要想走」,要求警方徹查。

對此,當地警方13日公布通報,證實確有此案,兇嫌已經被傳喚至公安機關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