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布蘭妮等了13年!洛杉磯法院宣判終止父親監護權

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。(路透)

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。(路透)

2021/11/13 13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受父親傑米(Jamie Spears)監管長達13年,先前針對資產自主權訴訟已勝訴,而美國時間12日洛杉磯法院宣判,將終止父親對布蘭妮自2008年起的監護權,即刻生效,讓法院外等候判決的粉絲歡呼慶祝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美國時間本月12日,洛杉磯郡高等法院法官彭尼(Brenda Penny)宣布,在無相關代表反對的狀況下,同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「終止父親監護」的請求,即刻生效,讓自2008年起遭父親監控的她,於39歲重獲自由。

報導指出,洛杉磯郡高等法院外,擠滿支持布蘭妮的粉絲,認為布蘭妮父親傑米「濫用」監護權,而他們一聽到結果後,便大聲歡呼慶祝。儘管傑米仍稱「監管」是必要舉措,但法院並無採納他的說法。

報導提到,小甜甜布蘭妮的律師表示:「她的生活一團糟,身體、情緒、心理與經濟層面皆陷入困境。」而「監護權」(conservatorship)則能控制布蘭妮包含財產、再婚、職涯決策與探視兒子等處理個人事務的權利。

得知小甜甜布蘭妮重獲自由的判決後,支持粉絲在洛杉磯法院外歡呼。(美聯社)

得知小甜甜布蘭妮重獲自由的判決後,支持粉絲在洛杉磯法院外歡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