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共高官性醜聞炸鍋!外媒追問彭帥 「戰狼」發言人尷尬了...

彭博記者3日於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提問彭帥與中共高層不倫一事,發言人汪文斌尷尬回應稱「沒聽說過」。(路透檔案照)

彭博記者3日於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提問彭帥與中共高層不倫一事,發言人汪文斌尷尬回應稱「沒聽說過」。(路透檔案照)

2021/11/03 20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5歲中國女網好手彭帥週二(2日)深夜突發長文,自爆與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有多年不倫關係,不僅中國輿論譁然,也引發國際關注。今天(3日)就有外媒於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提問有關彭帥的事,讓發言人汪文斌瞬間尷尬,稱自己「沒聽說過」。

根據《彭博》報導,彭帥2日深夜發出核彈級長文,自爆與張高麗不倫,指控對方「用完就丟」,自己慘淪洩慾工具,消息瞬間炸鍋,微博官方也馬上刪除該文、關閉彭帥微博帳號,關鍵字也成禁語,避免中國網友討論。不過這則消息早就引發國際關注,彭博社記者今天就在中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提到此事,詢問中方的看法。

汪文斌聽完問題後似乎相當尷尬,回應稱「我沒有聽說過,而且這也不是外交問題。(中國)體育總局也沒有回覆此事,或透過傳真發送置評請求」。彭博表示,目前還無法聯繫到彭帥或張高麗本人,對此事發表個人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