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半夜痛醒!嘴唇遭「蜈蚣」 咬住 紅腫脹大變香腸嘴

21歲加爾迪諾晚上在睡覺時,被蜈蚣咬住上嘴唇。蜈蚣示意圖,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美聯社)

21歲加爾迪諾晚上在睡覺時,被蜈蚣咬住上嘴唇。蜈蚣示意圖,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美聯社)

2021/10/25 10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西近日發生一起蜈蚣咬傷人意外事故,一名21歲正妹晚上在睡覺時,上嘴唇疑似被異物刺到,感到劇烈疼痛,隨即伸手把異物拔起,不料起床開燈卻發現,掉在床鋪上竟是一隻蜈蚣,隨即她感到呼吸急促、嘴部腫紅,立刻前往醫院治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1歲加爾迪諾(Nataly Galdino)本月11日在家蓋著毯子睡覺時,突然感到有異物刺進自己的上嘴唇,當下伸手摸到有個東西在嘴巴上,她用力拉扯約5秒後,才將此「異物」移除;未料她起床開燈一看,卻發現一隻大蜈蚣掉在床鋪上,隨即發現自己的嘴唇腫脹疼痛,出現呼吸急促症狀,並在家屬陪同下前往醫院治療。

醫院表示,蜈蚣的毒液不會造成生命危險,開了止痛藥與過敏藥物讓加爾迪諾服用;據悉,加爾迪諾經藥物治療,嘴唇2天後才完全消腫。

生物學家索薩(Cláudio Souza )博士說,蜈蚣可能是從洗手間的排水孔爬進屋內,或是從窗戶進入屋內,蜈蚣喜好潮濕的地方,須特別小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