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大地震她穿高跟鞋回家!能走20km「神鞋」銷量暴增40倍

日本7日晚間關東地區發生規模5.9強震,東京都震度高達5級,交通因此大癱瘓,許多上班族被迫步行移動。(路透)

日本7日晚間關東地區發生規模5.9強震,東京都震度高達5級,交通因此大癱瘓,許多上班族被迫步行移動。(路透)

2021/10/17 22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關東地區日前發生規模5.9地震,東京都震度高達5級,交通因此大癱瘓,許多上班族被迫步行移動。一名穿著高跟鞋上班的女子在推特PO文,表示她穿了號稱能走20公里的「ALL DAY Walk」系列鞋款高跟鞋,順利回家,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,也讓該鞋款銷量暴增40倍。

根據日媒《まいどなニュース》報導,「ALL DAY Walk」是「Achilles」公司推出,這系列鞋款是從遭遇311大地震的女性角度出發,打造柔軟觸感及防震功能的鞋子,號稱是「能走20公里的高跟鞋」,讓女性能長距離移動。

日本7日晚上發生地震,東京都交通大亂,地震後隔天,網友「396ck_note」在推特表示,她就是穿了「ALL DAY Walk」高跟鞋,因此在地震後順利的步行回家,沒想到,貼文PO出後意外引發大量網友回響,不少人表示,她們也是穿著該品牌的鞋子,相關貼文也意外引發該牌高跟鞋搶購潮。

根據報導,地震後該牌高跟鞋銷量大增,單日銷量甚至超出平日40倍以上,且訂單還在蜂擁而至,電商銷售額也有顯著增加,且銷售量增加的原因似乎就是因為推特上的討論。對於這樣的情形,「Achilles」負責人也相當驚訝,表示很高興透過網友的推特發文,讓大家知道產品的概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