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畫面曝光!美洲獅竄出突襲愛犬 男子揮刀砍死牠

加拿大1名男子的毛小孩突遭美洲獅攻擊,為了救出愛犬,他拿刀將美洲獅砍死。美洲獅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歐新社)

加拿大1名男子的毛小孩突遭美洲獅攻擊,為了救出愛犬,他拿刀將美洲獅砍死。美洲獅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歐新社)

2021/09/30 23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1名男子日前帶著愛犬巧柏(Chopper)到自然保護區遊玩,沒想到愛犬突然遭到美洲獅攻擊,男子情急之下,拿出刀子揮砍美洲獅,雖然成功砍死美洲獅,但愛犬仍因傷重不幸身亡,現場驚人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據英媒《太陽報》 報導,男子帶著愛犬在野外,1隻美洲獅突然竄出並撲向愛犬,男子趕緊從車上拿出刀子,猛砍美洲獅的頭部,但美洲獅依然死咬著愛犬頸部不肯鬆口,男子持續揮刀攻擊美洲獅,直到美洲獅被砍死才停下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引起許多網友好奇,就有自稱是男子好友的網友麥克默里(Todd McMurray)留言解釋,這起事件發生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南部弗農市(Vernon)附近的自然保護公園,男子的愛犬2天後仍因重傷不幸身亡。

麥克默里還說,「官員第2天證實,這隻美洲獅當時被餓壞了,而且牠的爪子和嘴巴有豪豬留下的刺,傷口已經潰爛了,本來就很難存活」,麥克默里強調好友是為了救狗才會出手;對此,許多網友也留言贊同男子的作法,「如果是我也會做一樣的事」、「為了我的狗,我也會出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