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菲律賓美景瀑布秒變奪命山洪! 一家3口遭沖走滅頂亡

菲律賓宿霧市知名景點蒂努布丹瀑布,26日突然發生洪災意外,導致一家3口不幸罹難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菲律賓宿霧市知名景點蒂努布丹瀑布,26日突然發生洪災意外,導致一家3口不幸罹難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2021/09/29 1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菲律賓宿霧市知名景點蒂努布丹瀑布(Tinubdan Falls),26日發生洪災意外,當時瀑布水位突然暴漲,導致在下游的遊客們逃難不及,紛紛遭洪水沖走,其中有一家三口因此喪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瀑布為當地的旅遊勝地,因此每到假日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來,估計事發當天有百人造訪該瀑布。然而,當時有不少民眾坐在瀑布岩石上拍照休憩,上游處卻突然有人大喊「危險」,下秒,瀑布水位瞬間暴漲,不到1分鐘內,就將來不及反應的遊客們,沖到下游區域。

報導指出,事發當時天空正下著毛毛雨,有當地官員透露,山洪爆發可能是因為上游城鎮面臨的局部暴雨而導致。當時有民眾正在利用空拍機拍攝美麗風景,卻意外將恐怖瞬間給拍下。而該起意外,也造成一對分別為7歲及17歲的兄妹,以及他們32歲的母親阿拉斯特拉(Jacel Alastra)不幸罹難。

歷經半天的救援行動後,救難人員晚間在距離瀑布約7公里的洩洪道發現少年的遺體,隔日再尋獲7歲女童遺體。直到28日凌晨,有漁民在海上發現阿拉斯特拉的遺體,該漁民表示,阿拉斯特拉被尋獲時臉部朝下在海面漂浮,全身僅有內衣外,沒有其他衣物。

菲律賓宿霧市知名景點蒂努布丹瀑布,26日突然發生洪災意外難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菲律賓宿霧市知名景點蒂努布丹瀑布,26日突然發生洪災意外難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