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2樓大廈「水濂洞電梯」災情曝 住戶傻眼:要穿外套嗎?

一名基隆網友家住12樓大廈的3樓,今日凌晨發現電梯門上出現「瀑布」奇觀,水還差點淹進自己家裡。(翻攝爆廢1公社) 

一名基隆網友家住12樓大廈的3樓,今日凌晨發現電梯門上出現「瀑布」奇觀,水還差點淹進自己家裡。(翻攝爆廢1公社) 

2021/04/01 12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水濂洞版電梯?一名基隆網友家住12樓大廈的3樓,今日凌晨發現電梯門上出現「瀑布」奇觀,水還差點淹進自己家裡;她一路上樓查看,發現原來是6樓住戶水管爆掉,當事人和她面面相覷,網友還傻眼問對方「要不要穿個外套」。災情影片曝光,網友笑壞直呼「隔天起床,整棟大樓都是水濂洞,變成複合式水濂大樓」。

原PO在「爆廢1公社」分享災情照片和影片,表示身為基隆人的自己早就習慣下雨,但「今天沒下雨你漏水漏怎樣的」?只見影片中,水流從電梯門上方傾瀉而下宛如飛瀑,地上充滿積水,連她擺放在門口的腳踏墊都因為積水過多而漂走,讓原PO相當傻眼。

她表示,當時電梯卡在11樓,相當擔心是否有人受困,她也一層一層往上爬,想找出事發原因,結果發現是6樓一戶水管爆掉,「我看著屋主全身濕透愣在那,我還問他會不會冷,要不要穿個外套」。誇張景象曝光,有網友趕緊建議「上頂樓關水匣啊」,原PO則回報後續,「頂樓有加鎖,沒鑰匙不能上去,主委剛醒來去關水了」,也幸好電梯車廂內無人受困。

對此,其他網友則笑稱「電梯掛掉,主機版整組維修得噴好幾萬了,電梯面板最怕進水了」、「隔天起床,整棟大樓都是水濂洞,變成複合式水濂大樓」。

網友家門口的腳踏墊還漂走。(翻攝爆廢1公社) 

網友家門口的腳踏墊還漂走。(翻攝爆廢1公社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