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乳球迷意外爆紅 上轉播鏡頭「霸氣乾杯」全場嗨翻!

美網公開賽上一名辣妹球迷霸氣乾杯,引發全場歡呼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美網公開賽上一名辣妹球迷霸氣乾杯,引發全場歡呼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2021/09/06 19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球賽的看點除了場上拼戰的球員,場邊觀眾常常也是比賽的焦點。日前美國網球公開賽(US Open)場邊一名爆乳辣妹球迷被轉播鏡頭帶到特寫,霸氣地將手邊啤酒一飲而盡,全場球迷跟著歡呼,豪爽的模樣意外讓她爆紅。

美網公開賽正在激烈開打中,4日這名穿著白色小可愛的爆乳金髮辣妹到紐約市法拉盛草原公園(Flushing Meadows)觀賽時,發現自己登上轉播鏡頭,興奮地將手邊的啤酒一飲而盡,過程中可以看到啤酒從正妹嘴邊流出來,乾杯後露出超滿足表情,全場氣氛瞬間被炒熱,歡呼聲雷動。

當天到了球賽最後一局,鏡頭再度鎖定這位球迷,雖然她已經穿上外套,但她仍直接搶過身旁男伴手邊的啤酒,再次霸氣乾杯;球評還興奮直喊「她要再來一次囉!」、「做得好!」

該名正妹球迷豪爽的可愛模樣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,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酒量比我好」、「這是美網公開賽目前最精彩的時刻」、「確定她能清醒的走出球場?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該名球迷二度被鏡頭鎖定時,再次將杯中的啤酒一飲而盡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該名球迷二度被鏡頭鎖定時,再次將杯中的啤酒一飲而盡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喝完後高舉雙臂慶祝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喝完後高舉雙臂慶祝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