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肩背帶「卡乳溝」? 正妹挺胸示範讓人看呆

一名正妹以雄偉雙峰撐起後背包的肩背帶,豐滿好身材曲線畢露,令人嘆為觀止。(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1公社)

一名正妹以雄偉雙峰撐起後背包的肩背帶,豐滿好身材曲線畢露,令人嘆為觀止。(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1公社)

2020/11/16 20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來網路上瘋傳「肩背帶卡乳溝」系列照,照片中一名正妹以雄偉雙峰撐起後背包的肩背帶,豐滿好身材曲線畢露,令人嘆為觀止,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 發文指出,一名穿著緊身熱褲與貼身T恤的巨乳正妹,將後背包的肩背帶以雄偉雙峰卡住,以不同於一般人的背法來背後背包,讓曲線畢露,展現豐滿好身材。

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議論,驚訝直呼「太不科學了」,不少女網友表示「我每次這樣背都被我男友罵」、「還真有看過朋友這樣背過...」、「我應該駕馭不了」、「奇怪,我背起來,帶子明明都擠在一起」、「會痛會外擴」;但也有網友指出,女性友人表示,「胸大的人這樣背才舒服呢」。

還有網友說,「傳統背嬰兒的布巾」也能製造出同樣效果,並紛紛憶述,「很多當媽的都這樣背小孩了(我也背過)」「好像我阿嬤以前用背帶,背我弟他們的樣子」、「阿嬤都這樣背小孩」、「以前阿嬤不都這樣背嬰兒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