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攝影師很會!球場邊驚見「超兇」女球迷 網友暴動喊:跪求IG

24日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迎戰台新夢想家的比賽中,攝影師捕捉到一位身材姣好女球迷。(擷取自「P.LEAGUE+」YouTube)

24日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迎戰台新夢想家的比賽中,攝影師捕捉到一位身材姣好女球迷。(擷取自「P.LEAGUE+」YouTube)

2021/01/26 19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成立的「P.LEAGUE+」籃球聯賽,吸引不少球迷入場觀戰,而正妹觀眾也成為攝影師鏡頭追逐的目標。24日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迎戰台新夢想家的比賽中,攝影師捕捉到一位身材姣好女球迷,在直播、事後精華剪輯中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儘管當日賽事中,地主攻城獅以81比92比分敗給客隊台新夢想家,以2勝7敗成為聯賽爐主,不過過程中,現場攝影師捕捉到場邊一名穿著背心、身材姣好的女球迷,吸引網友討論,也成為賽事小插曲。

事後,有網友將比賽過程剪輯成精華影片,並將該名正妹女球迷放在影片封面與片中,不少網友直呼:「被封面照騙來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封面選得好 點閱沒煩惱」、「進場值得了」、「封面比球賽精采」、「跪求IG」、「攝影師 懂拍」。

不過,有整場觀賽的網友表示,其實從轉播畫面可見,正妹已經是有兩個小孩的「辣媽」了,她事後也在IG發文,表示自己是第一次體驗現場看球,「而且還幸運被轉播拍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